读书立品,诚信为本――诚信考试倡议书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2-12-24浏览量:1895

亲爱的同学们: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在文明社会中立于不败之地的基本道德素质,是每一位当代大学生必须具备的素质基石。孟子曰:“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诚信考试是我们学生的基本行为规范。

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了做到诚信考试,校团委学生会特向全校广大同学发出诚信考试倡议:

一、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己的重要性,保持平和积极的心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

二、端正学习与考试的态度,提高自身修养,做一名诚信学生,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

三、严肃考风考纪,坚持“文明考风,诚信考试”,共同营造公平竞争的考试氛围。

四、在考试过程中尊重监考老师,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服从管理,实事求是,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

同学们,我们都知道作弊是一种不文明、不道德的行为,是一种违反学校纪律、违反公平竞争的行为。我们相信,我们全校学子一定会面带微笑,充满自信地走上考场,用扎实的知识,坚强的意志,求实的态度,去维护象牙塔这方圣土,为促进我校的学风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

莘莘学子,诚信为本。让我们诚实面对自己,守住内心的一份坚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祝愿所有的同学都能在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中竞争,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共青团衢州学院委员会        衢州学院学生会
2012年12月24日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