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建•拾光”――建工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晚会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6-06-03浏览量:3236

6月2日晚,建筑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晚会“遇建•拾光”在学校大会堂举行,校团委负责人、学院领导与千余名师生观看演出。

晚会在熟悉的校园歌曲合唱和唯美的钢琴配乐中拉开帷幕。歌舞《海芋恋》让人想起大学同学见面伊始的浪漫时光;小品《别样的招亲大会》中演员自然生动的表演让人忍俊不禁;双人舞《可惜不是你》让人回忆起大学里美好的初恋;多人歌舞《忆•廿时光》让人忆起大学社团里为了共同的目标奋斗过程中有过的欢笑和泪水;吉他《春夏秋冬》、歌曲《匆匆那年》,让人感叹时光飞逝,青春的脚步匆匆;魔术《伞耀奇迹》让人惊叹黑白世界里彩色的温情;建工社团《show us》让人看到了追求梦想永不止步;诗朗诵《这样的我们》道出了同学们临毕业的依依惜别之情。

毕业班班主任与毕业生代表互诉心情的环节让整场晚会步入高潮,大家都沉浸在感人的氛围中,“我们一起打过球,一起出去游玩,我们有过相互不理解,我们有过相互埋怨,我们虽然不是你唯一的毕业生,但您是我们唯一的大学班主任”;“我读书时也曾抱怨我的大学,但我毕业后就怀念他,也许你们现在也对衢州学院有不满,但是等离开了就会想起他的好,我与你们相约下一个十年”……这些发自内心的话语承载着大学四年的美好,再见不是终点,愿毕业生们带着这份祝福与感动开始新的征程,祝未来一帆风顺,鹏程万里。晚会在《再见,不再见》的合唱中落下帷幕。(建工学院  沈丽娜)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