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2016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6-06-17浏览量:3100

6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2016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部署会议。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计财处、设备处、后勤处、团委、图书馆、网络技术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中心)院长(主任)以及具体采集人员参会,会议由李长吉副校长主持。

会上,李长吉强调了本次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已进入关键阶段,本次采集的数据是评估专家进校前审读的数据分析报告的基础,是最先呈现在专家面前的,数据一旦提交不得更改。他要求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具体填报人员要认真仔细,分管领导要切实承担起责任,要仔细解读指标解释,正确把握数据内涵,严格把好审核关。要挖掘内在潜力,最大化利用好资源,尽量避免漏报。填报的数据一定要翔实,要有据可查,不能虚报、误报。

随后,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就填报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和每张表格的填报要求向具体采集人员进行了详细说明。(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