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衢州学院支部顺利换届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6-06-17浏览量:18706

6月16日下午,民进衢州学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学东,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衢州市委会主委金召卫,民进衢州市委会秘书长贾仕银,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以及民进衢州学院支部全体会员出席会议。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到场祝贺。

张学东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我校民进支部自成立以来在学校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等方面发挥的作用,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民主党派的工作,同时希望民进衢州学院支部全体会员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开拓创新,加强思想建设、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团结一心,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做出新贡献。

民进衢州市委会主委金召卫在会上致贺词,对民进衢州学院支部过去几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新支部提出了五点希望: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不断提升素质;要立足本职,有所作为;要围绕中心,履行职能;要关心民生、反映民意;要学法遵法,树立会员良好形象。

统战部负责人对换届选举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希望民进衢州学院支部能继承传统,增进合作,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发挥优势,履行职能,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与时俱进,提升素质,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姜晨任主委、潘宇任副主委、余雄、姜春娣、林晓丽为委员。 (统战部)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