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三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大赛中获一等奖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量:2777

11月14日,由《设计》杂志社主办的“第三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圆满结束。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张冬松、邓小雷、林欢三位教师的作品《Spider Rescue地震救援车》获得了教师组产品类的一等奖。

随着“工业4.0”时代的来临,以及国内设计界和制造业对“大国工匠”、“工匠精神”等理念的重新确立,2016年必将成为中国设计的重要转折点。本次大赛的举办,旨在聚合高校师生优秀设计作品资源,分享设计经验,探讨设计作品与产业结合的可行性。

大赛得到内地及港澳台地区高等院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热情支持,共收到来自300所高校师生创作的逾1500件设计作品,最终13件作品获大赛一等奖(教师组5件,学生组8件),39件作品获大赛二等奖,73件作品获三等奖。(机械工程学院)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