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特等奖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6-11-23浏览量:2669

11月19日,第一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在嘉兴学院落幕。经过前期的省赛,我校以一等奖的成绩进入国赛,与来自全国的91支队伍同台竞技。比赛中,我校参赛队伍通过准确判断和精确分析,迅速果断地作出应对的战略,经过15个小时的激烈比赛,参赛成员密切配合,反复计算校对,最终获得第一名,获得了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的特等奖。

为了备战本次比赛,六月份,我校邀请软件供应商及兄弟院校举办软件培训会议,为人力资源管理沙盘储备了丰富的师资资源,王新翠、万克勇、向翠林三位老师组织训练,小组成员刻苦练习,与其他高校不断进行网上切磋,在一次次的网赛中不断创新比赛方案,累积丰富经验,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据悉,比赛目的在于搭建理论密切联系实践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公共实践教学平台,探索“政产学研用”各方协同培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的新模式,提高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教学水平。通过参加比赛,学生在变化多端的经营环境下,面对多个竞争对手,能正确制定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决策,达成企业的战略目标。(经管学院)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