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优学风 谁与争锋――19个班级“亮相”特优学风班现场评审会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6-11-23浏览量:2993

“自觉至精,自强至善”、“青春不息,奋斗不止”、“研自身之特长,创材料之特优”、“What’s aim? Victory!”……11月22日下午,我校2015~2016学年特优学风班现场评审会在大会堂拉开序幕。校党委副书记杨政,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吴新强出席现场评审会,与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一同观看了学霸班级的精彩展示。

本次特优学风班评审总分由两部分构成,第一部分为材料评审,第二部分为现场评审。现场评审采取专家评审与大众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家评委由学工部、教务处、团委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组成,大众评委由30名学生代表组成。

特优学风,谁与争锋。2015~2016学年两次被评为优良学风班的19个班级参加了此次10个特优学风班名额的竞争。与往年不同,今年各班级更加注重班风学风建设过程及实际成果的展示,同时也将创意巧妙融入其中,让人耳目一新。有的班级将“亮剑精神”融入展示中,讲述在学科竞赛、学术研究中勇攀高峰的点滴;有的班级全体同学齐上台,深情朗诵《中国少年说》,催人奋进;有的班级把建筑模型搬上舞台,鲜明的专业特色跃然而出;有的班级以相声的形式,一捧一逗,富有新意……一个个班级成果,一串串班级特色,既创意十足,又不失庄重,美轮美奂的舞台、优雅美妙的舞蹈、幽默诙谐的表演、自信激情的陈述,现场各个参选班级的表现精彩纷呈。 19个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优秀班集体全面展示了在班级建设、学习成绩、学科竞赛和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累累硕果。

经过精彩比拼,14机自本2班、13化工本1班、14学前本2班、13英语本1班、13人力本1班、14物联网本班、14土木本1班、14人力本1班、14环境本1班和14学前1班等班级脱颖而出,入选衢州学院2015~2016学年特优学风班。经过公示确认后,将在今年的学年表彰大会上进行颁奖。(文/学生处  郑萌璐  摄/陈婷、黄金成、毛子逸、刘芷昕、金斯佳、叶梦洁)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