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二届一次“两代会”提案交办会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6-12-01浏览量:2105

11月29日,校二届一次“两代会”提案交办会在行政楼三楼2号会议室召开。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及提案所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20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学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两代会”共征集代表提案28件,涉及教学、科研、人事以及后勤保障和校园管理等方面内容。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论证分析的基础上,正式立案8件,20件转为意见建议办理。

张学东就做好提案落实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提案工作是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畅通民主渠道的好形式,是民主管理的重要议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二是注重沟通协调工作,营造良好氛围,落脚点是把工作落到实处,承办、协办部门和提案者三方要通力合作,办理好每件提案。凡有条件解决的,要及时解决,尽快落实;因条件所限、以后可以做到的,可将其列入工作计划,待条件成熟予以办理;学校不能解决需外界支持帮助的,要积极联络,争取得到支持;对一时不能解决的,应及时与提案人沟通、说明,取得提案人的理解。三是及时回复提案办理情况,加强沟通,承办部门要接受提案委的检查和监督,按要求和期限规定办理;要及时作出认真细致的书面答复,征求提案人对提案办理的反馈意见,每个提案都要有答复。(工会 毛新斌)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