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6-12-01浏览量:2621

11月29日晚,校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浙江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校贯彻落实措施。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总(直)支书记参加学习会。

胡建新同志传达了省委书记夏宝龙同志受省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决定》、《中国共产党浙江省委员会工作规则》以及《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等文件精神。

专题学习会强调,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是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勇立潮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聚焦干部队伍建设,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省提出的新使命、新要求、新方位落实的具体举措,也是承担新使命、新要求、新方位任务的迫切需要,非常及时、非常必要。省委夏宝龙书记所作的报告、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描绘了浙江发展的新愿景,明确了浙江发展的新使命,提出了干部队伍建设的新标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专题学习会上,胡建新书记就当前我校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要求:

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是我校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自觉作出表率。要深入理解领会和把握全会的精神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自觉践行好“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要求。

二、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好师生员工,结合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学习《准则》《条例》,认真传达好夏宝龙书记在省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决定》等文件精神,做到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思想上拥护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

三、相关职能部门要结合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落实好巡视整改方案中关于选人用人的相关措施,完善出台学校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干部考核、部门年度考核和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配备等办法,努力打造一支“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干部队伍。

四、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做好“迎评”工作总结,认真谋划2017年工作。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在“迎评”工作中表现出来的有担当、有作为、有责任的作风,以出色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党委办公室 张荣辉)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