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杂志编审黄中平到我校讲学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量:1951

12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求是》杂志编审黄中平作题为《自觉学习和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学术讲座。

黄中平围绕“如何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了三个问题和九个观点,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是新时代夺取新胜利的强大武器,强调理论强党是我们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奥秘。新时代的高校师生更需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指导实践,学用结合、学有所悟、用有所得,希望广大年轻人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和人生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互动环节中,与会师生提出了“当代大学生的主要矛盾是什么以及如何处理”“如何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更好地提炼”“如何让大学生真正将个人发展与社会、国家的命运相结合”等问题,黄中平一一进行了解答,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师生受益匪浅。(马克思主义学院 邵子华)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