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孙毅教授来我校讲座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量:2371

近日,浙江工业大学孙毅教授受邀来我校作《图学教育对工科学生思维力、创新力培养的影响——兼谈线上课程建设的体会与思考》的讲座。

孙教授负责的《工程图学》是浙江省首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项目课程,此次讲座以《工程图学》课程为例,讲述教学的本位、时代的发展、课程的建设、线上课程建设的思考等内容,重点通过对标新工科人才培养的专业素养问题,充分考虑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与虚拟现实、增加现实对课程的影响,探讨了如何融合互联网、信息技术进行课程建设以及教育改革探索。

孙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在座的教师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相关教师与孙教授就线上课程建设等所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机械工程学院 陶薇 徐文君)

专家简介: 

孙毅,博士,浙江工业大学教授,浙江工业大学海洋学院执行院长、中国高校知识产权研究会常务理事、浙江省工程图学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工程图学学会成人教育指导委员会常务理事、浙江工业大学工程图学课程责任教授。主持与主要承担浙江省科技厅重大专项、重点项目及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科研项目十余项,授权专利1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被三大索引收录10余篇,出版教材著作2本。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