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南特大学汪懿德教授到我校讲学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量:2110

12月27日上午,法国南特大学教授汪懿德应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到我校讲学。

汪教授介绍了南特大学的特色城市文化、欧洲教育现状、南特大学和Polytech Nantes的基本情况,以及与中国海洋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上海海事大学等几所中国高校之间十多年的合作情况等。汪教授重点阐述了南特大学面向中国学生可提供的国际硕士课程和Polytech Nantes的主要研究领域和IETR数字通信团队的三个研究课题。在场的师生就如何申请去南特大学访学、留学的相关问题与汪教授进行了交流讨论。(电气信息学院 刘畅)

专家简介: 

汪懿德,博士,法国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2014年起被评为法国优秀全日制教授,2018年起被评为法国杰出二级正教授。多年来一直从事智能天线信号处理 、无线信号测向 、空间滤波 (beamforming technics)、空间和极化多样性、信号处理在通信中的应用 、功能放大器模型、功能放大器线性化、自适应信号处理、信号频谱分析、高分辨频谱识辨技术的教学和研究。发表学术论文22篇,其中被SCI/EI收录16篇,出版著作3部。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