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衢州发展】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深入走访企业 倾听企业需求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量:1117

根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双走进、双服务、双促进”的具体安排,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立即行动起来,以走进企业为着力点,查找企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所遇到的实际困难,提出解决问题的实际技术方案,实实在在为企业发展服务。

近两个星期以来,学院负责人带领部分博士陆续来到浙江上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佳农果蔬股份有限公司、常山县鑫龙轴承有限公司、衢州市吉祥成套厨房设备有限公司、衢州市优尼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浙江日新电气有限公司、杭州华电下沙热电有限公司、淘果园家庭农场、浙江巨化物流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查看生产现场,查阅相关文献,分析企业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的技术路线,就企业向数字经济方向发展进行深度交流,研究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有效途径。

通过此次走访,电信学院与企业达成两项科技合作,共计经费达70万元。调研工作的开展,既了解了企业的需求,又为教师承担科研项目凝练科研方向提供了平台,提升了教师的工程能力和合作能力。(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