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衢州发展】我校举行仙鹤夏王造纸班毕业典礼 89名企业学员圆满毕业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1-20浏览量:974

1月18日上午,衢州学院与仙鹤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办学——仙鹤夏王造纸班举行毕业典礼,89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副校长吾国强,仙鹤常务副总经理王敏岚、夏王副总经理骆志荣,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等出席了毕业典礼。

吾国强对仙鹤夏王造纸班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学校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大力支持,感谢企业为培养人才所做的付出,这批人才不仅是仙鹤的人才,也是衢州的人才,更是国家的人才,希望毕业生们能将理论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为企业发展做更多的贡献,期待在未来校企之间能向高层次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

据悉,仙鹤夏王造纸班成立于2016年3月,该班为仙鹤股份有限公司与衢州学院联合创办的三年制精细化学品生产技术专业(造纸方向)专科函授班。三年以来,我校安排陈晓彬等多名优秀教师到企业授课,围绕造纸专业理论开设植物纤维化学、制浆造纸机械与设备、特种纸与加工纸制造技术、制浆造纸过程控制与自动化等核心课程,着力于为仙鹤股份有限公司量身打造一批造纸专业及环保专业人才,有效提升企业中层以上管理干部、技术骨干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学历层次。

此次仙鹤夏王造纸班圆满毕业代表着我校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产教融合,实施应用型建设迈出了里程碑式的一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廖文娟)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