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衢州发展】​寒假“不放假”,建工学院积极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1-30浏览量:1150

为积极响应学校“双走进、双服务、双促进”活动,把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落到实处,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建工学院寒假“不放假”,领导班子、骨干教师在春节前到企业走访调研、到项目实地考察,积极拓展合作领域。

1月21日,衢州微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带着企业需求与困惑来到建筑工程学院,经过深入洽谈,双方就项目的预期规划与构思达成初步意向。


1月25日,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和工程管理系相关教师来到浙江中信检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该公司拥有建设、交通及水利工程领域12项专项检测资质,在衢州市处于领先水平,我院已有7名2018届毕业生在该公司实习,双方就校外实习基地建设、鼓励毕业生留衢工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1月28日上午,土木工程系、工程管理系老师主动到衢州市交通设计有限公司走访对接,一方面了解衢州市今后几年的交通发展规划,交通基础设施体系、网络格局的建设趋势,另一方面从行业需求角度,共同探讨双方合作领域、交流人才培养模式。


此外,“数字空间”博士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技术攻关、产学合作等陆续展开;学院老师积极与黄山学院、黄山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对接,共建徽派建筑数据库工作将于下学期正式启动……建筑工程学院积极践行衢州学院服务衢州发展计划,不断探索四校四地产教融合,抓住机遇融入东南数字经济发展研究院,努力提高服务地方能力。(建筑工程学院 刘旭 曹冬梅)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