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量:1267

3月19日下午,浙江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校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校党委书记杨玲对干武东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简要介绍我校升本以来的办学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学校在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服务地方发展以及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

干武东充分肯定学校的办学成绩,指出学校服务地方发展有贡献、全面推进党建工作有亮点、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有作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干部培养,着力培育好干部梯队,打造年轻干部队伍;二是高质量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对标上级要求,全力做好规定动作和特色动作,树典型、争示范;三是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守住底线、筑牢防线;四是强化思政工作,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不遗余力做好课程思政,落实好“三全”育人;五是贯彻“最多跑一次”改革向高校延伸的要求,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切实提高管理服务效能和师生获得感。

会后,干武东一行还参观了产教融合中心、二级学院党员之家等。(文/办公室  金莲 摄/吴兰兰)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