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量:1308

3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校长徐须实出席并主持会议。校采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设备处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校采购办负责人对2018年度采购工作情况、本年度采购工作重点以及重大项目采购计划和学校采购管理办法修订情况进行汇报。领导小组成员着重对拟将新出台的《衢州学院采购管理办法》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19年学校第一批重大项目采购计划。

徐须实肯定了学校采购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指出修订后的采购管理办法能顺应当前“最多跑一次”、“放管服”改革大环境,要求学校采购办做好后续实施细则、采购流程等子文件出台及政策宣传培训工作,并提出采购工作要坚持四个原则:一是依法依规原则,采购审批、组织与文本要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二是高效便捷原则,要进一步提高采购效率,“放管服”的同时要加强采购监管;三是质量优先原则,要合理设置商务技术分权重,注重货比三家;四是清廉安全原则,要抓好自身廉政建设,防范廉政风险。(设备处)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