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江区副区长曾三山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3浏览量:1610

3月21日上午,衢江区副区长曾三山、衢江区教育局局长刘俊等一行6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杨政与来访一行座谈校地合作人才培养工作,副校长徐须实、校党委委员周兆忠陪同参观创业学院及校内产学研基地,学生处、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创业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了相关议程。

在校地合作座谈会上,杨政对曾三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升本以来的办学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和取得的相关成绩。学生处、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招生就业以及师范生人才培养等工作。曾三山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衢江区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就如何招聘优秀教师和留住优秀教师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校地交流与合作,资源共享,共同提升,为衢州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徐须实、周兆忠陪同曾三山一行参观了创业学院、校内产学研以及相关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我校产教融合发展以及校企合作等情况。(学生处 毛文斌)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