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衢州发展】副校长徐须实带队赴江山调研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量:1564

为深入推进“双走进、双服务、双促进”活动,夯实学校服务地方发展的能力,加强校地合作,3月22日下午,副校长徐须实率校科研处、东南数字经济研究院、电气信息学院负责人,赴江山木门创新综合体调研衢州学院木门数字化技术转移中心、东南数字研究院江山分中心等机构的筹建工作。江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正彩,江山市人才办、经信局、科技局、组织部等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徐须实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近几年服务地方发展取得的成果。他指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地方高校义不容辞的责任,衢州学院将深入调研江山市产业发展的现状,发挥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江山市的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衢州学院木门数字化技术转移中心的筹建情况。

毛正彩指出,双方合作历史悠久、合作基础良好,合作空间巨大。下一步双方要强化长效互动机制,紧密对接,争取在更多领域开花结果,全力实现校地共建共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张露)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