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衢州学院第八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浙江赛区选拔赛的通知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量:1151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提高电子设计水平,推动教学改革和创新教育,丰富和活跃校园学术氛围。经研究,决定举行衢州学院第八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现将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竞赛委员: 周建强、吕梅蕾、方智敏、王海伦、徐进、吴飞、 顾能华、叶志斌、于亚东

二、参赛对象

参赛队员必须是衢州学院在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每支参赛队由不多于3名队员组成。

三、竞赛题目

为体现竞赛的创新性,竞赛题目由各参赛队自拟。

四、竞赛要求

1.教师不得以任何形式对参赛队员进行指导或参与讨论。

2.参赛队员可以使用各种图书资料、计算机及其它相关工具,查阅有关资料,不得与队外任何人讨论。如发现队与队之间交流、取消其参赛和评奖资格。

3.竞赛期间,参赛队员不得更换,若有人生病,则缺人比赛。

4.竞赛所需设备、元器件等均由各参赛队自行准备。

5.参赛队的作品中如使用带有编程功能的器件时,不得使用开发板,但可以使用小系统板;模拟电路中,放大器与滤波器电路不得使用外购模块.违规与否由竞赛技术委员会判定。

6.各参赛队需在规定时间内上交设计报告和制作实物,作品一旦上交,不得做任何更改。

7.竞赛结束时,各参赛队需上交的材料包括:(1)设计报告;(2)制作的实物; 

8.设计报告写作要求:《设计报告》应包括:摘要、关键词、设计目的、设计内容、结果或结论。《设计报告》文字应控制在800-1500字以内,第一页为300字以内的设计中文摘要,正文采用小四号宋体字,标题字号自定,一律采用A4纸纵向打印,正文不超过6页。《设计报告》每页上方必须留出3cm空白,空白内不得有任何文字,每页右下端注明页码。电路图可另附。报告用纸由各参赛队自行解决。

9.其它有关违纪问题的处理:对违反竞赛规则的参赛队,一经发现,取消其评审、测试资格。

五、竞赛安排

(一)报名:各参赛队于2019年4月9日前将衢州学院第八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报名表”电子稿和打印稿报送竞赛办公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联系人:于亚东,E-mail:398609903@qq.com,电话:15268088660(短号668660)。

(二)竞赛日期:请各参赛队于2019年5月6日前将电子设计竞赛作品上交,并于5月中旬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实验楼1-502)进行实物样机演示和现场答辩,各参赛队须携带作品的设计说明书和汇报PPT。

六、奖项设置

竞赛设一等奖(10%)、二等奖(15%)、三等奖(25%)及成功参赛奖。


附件:衢州学院第八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报名表.doc



教务处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二○一九年四月一日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