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管理服务水平提升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专班工作会议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量:996

4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管理服务水平提升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专班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专班副主任郑文山主持,专班成员、专班办公室和督查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专班成员就制定小微权力清单、提升办事服务效率、制度“废改立”和推进智慧校园建设等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就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郑文山指出,改革工作专班是为提升学校管理服务水平和加快推进我校“最多跑一次”改革而专门成立的工作机构,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他对改革工作专班的工作定位进行了阐释,并强调改革专班的工作具有特殊性、统筹性、协调联动性和实效性,专班成员务必把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任务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敢于直面问题,攻坚克难,统筹协调抓好学校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各项工作。

郑文山对改革工作专班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专班成员要自我加压,切实加强对“放管服”改革和“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内涵学习,做到业务熟悉、精准定位;二是要深入部门调研,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需要整改的突出问题;三是梳理现阶段师生反映较为集中的问题,完成一批年度管理服务改革重点事项;四是要细化工作进度,制定时间表、任务书,保证改革工作稳妥有序推进。(办公室 宋怡)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