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王进教授来我校讲学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量:2164

4月16号下午,浙江大学王进教授应邀来我校作题为体育科学研究的社会生态前瞻分析》专题讲座,公共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此次讲座。

王教授作为体育类权威期刊的资深编审,首先从审稿专家的角度,介绍了体育类论文选题与发表的技巧,并就“论文优秀关键论点”的重要性进行深入分析。结合权威杂志已发表的论文题目,他从论文题目的三元素、研究问题的切入分析及解题思路等几个方面,直观深入地对体育科学论文选题方法进行了介绍。王教授就高水平论文的期刊栏目、论文选择偏好及论文投递选择等方面的创新思路与教师们进行交流,逐一解答了我部教师在课题申报写作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

通过本次讲座,提高了我部教师的课题、论文写作能力,开阔了写作视野,丰富了科研内涵,为进一步提高我部的总体科研水平提供了帮助。(公体部 史震雷) 

专家简介:

王进,浙江大学体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竞赛心理学和休闲心理学的研究。其中压力的技能表现和“Choking”现象的探索为标志性研究。“Choking”研究的成果在2013年获教育部“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二等奖。2010年获“浙江省自然科学学术奖二奖”和“浙江省高等教育成果”奖一等奖。并在国际的SCI和国内的权威学术期刊上发表了相关的研究论文。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