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衢州发展】立足当地服务企业 深化合作共育人才——我校与华友钴业建立优质就业实习基地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量:861

为进一步深化“双走进、双服务、双促进”活动的内涵,4月18日,衢州学院-华友钴业优质就业实习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在华友钴业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政,学工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负责人,华友钴业集团总裁助理兼人力资源总监杨峰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及授牌仪式。该基地为我校在衢州市建立的首家优质就业实习基地。

杨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双走进、双服务、双促进”活动开展情况,希望能以此为契机,有效带动在校生走进企业、企业走进学校,并表示热烈欢迎华友钴业参与我校的企业招聘会、就业文化节、校园职业生涯体验中心、日新大讲堂等活动,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学工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专业优化、教学改革及成果、考研与学科竞赛成绩、三创融合及就业工作等情况。

杨峰介绍了华友钴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衢州学院与华友钴业之间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学校专业与华友钴业招聘专业匹配度高,此次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符合华友钴业专业化和本地化的发展趋势,公司也将不断探索本地人才招聘及培养方式,希望在我校招聘更多就业定位、方向及理念匹配度高的优秀毕业生。

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国最大的钴产品供应商,钴产品产量位居世界前列。自衢州华友钴业成立以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与公司在多方面展开全方位的交流合作。自2017年11月起,学院选派徐万丽博士担任华友钴业产品技术中心顾问,同时也邀请华友钴业资深工程师来校作专题讲座,构建了学校教师走进企业、企业导师走进课堂的良好局面。四年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多名毕业生在华友钴业就业。接下来,校企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就业实习基地的内涵,从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品开发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廖文娟 王辉)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