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科技厅调研组一行来我校调研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量:1758

4月19日上午,浙江省科技厅法规处处长鲁文革、规划处处长姚礼敏等一行来我校调研。副校长徐须实,衢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思骏,校科研处以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徐须实对鲁文革、姚礼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办学基本情况,特别是学校在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以及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鲁文革、姚礼敏对我校服务地方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并就地方对科研院所当地设立分支机构的需求等有关问题与我校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

徐须实结合我校发展,就浙江省建立应用技术研究院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如何在地方落地,如何利用学校创新平台,整合资源,破除浙江省科技创新不平衡现象;二是应用技术研究院应优化在产业发展基础较好的加快发展地区优先布局,实实在在能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三是希望省里在政策和应用型项目等方面给予支持,提升地方高校办学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促进浙江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研处 曾静)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