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2日《衢州日报》:衢州学院 开展围棋“六进”师资培训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量:471

《衢州日报》:http://qzrb.qz828.com/qzrb/html/2019-04/22/content_2364968.htm

记者 钟睿 通讯员 卢文杰

4月13日,在参加完2019棋妙柯城·中国围棋之乡衢州分站赛开幕式后,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专程走访衢州学院,与选修围棋课的学生交流互动,并与校方就《衢州围棋文化促进条例》、围棋“六进”师资培养培训以及合作成立衢州学院烂柯围棋文化研究中心等具体事宜进行座谈。

围棋“六进”,是指让围棋走进企业、走进机关、走进校园、走进社区、走进农村、走进军营,调动和凝聚广大围棋爱好者的围棋兴趣,强化围棋的社会化普及。今年初,柯城区与中国围棋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大力推广围棋运动,并制定《围棋“六进”推广行动规划》。为补齐围棋“六进”过程中优质师资匮乏的短板,衢州学院有针对性地开展了相关师资培训工作。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