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2日《衢州经视》:惊呆!衢州学院一份作业卖了240万元~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量:513

《衢州经视》:https://mp.weixin.qq.com/s/sAP58Xa9Avou8K1YlVtU0w


昨天上午,由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浙江省科技厅主办,衢州学院、衢州市科技局承办的首届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科技成果拍卖会暨项目路演推介会在我市举行,共有10项科技成果参与竞拍,吸引来自省内外20余家企业参与。

衢州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手性氨基丁酸衍生物的化学合成方法”项目起拍价100万元,最终成交价240万元,是当天竞拍成交价最高的项目。来自天津的竞拍代表告诉记者,他们企业这次就是奔着这项环保技术来的。


天津南开和成科技有限公司竞拍代表 殷锦

我们企业比较看重这个技术,因为这个技术成本比较低廉,可以借助工业化手段进行大规模生产, 在环保上排放量要比之前的技术小很多,并且产品的纯度,产量大幅度提高,给我们企业带来较大的利润空间。

活动中参与竞拍的科技成果均来自于衢州学院,科研技术成果涵盖了智能电气、木材加工生产、数字化智能工厂等多领域,实用性强、科技含量高受到企业青睐。竞拍企业代表孙健告诉小编,他们这次主要是看重了集数字化、标准化、智能化生产为一体的食用菌数字化智能工厂这项技术,希望借助科技的力量加快农业企业升级。


竞拍企业代表 孙健

有了这技术,我能在前端生产更加标准化,提升我的效率,同品质的产品我能更加规模化生产,能保证我的商品化率和产量, 这样我就能够全渠道销售增加效益。

此次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科技成果拍卖会是我市首场突破省际边界科技成果交易活动, 开启了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应用型高校与企业“产学研”合作序曲,将进一步推进联盟高校科技成果在边际城市区域内转移转化。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