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衢州发展】我校与衢州市工程技术学校开展中职与应用型本科一体化人才培养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量:1148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2019年中职与应用型本科一体化培养试点招生计划。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与衢州市工程技术学校“电气技术应用”专业位列其中,意味着衢州市工程技术学校与我校实现“中职——本科直通”,这是我校首次实施中职与应用型本科院校一体化人才培养试点工作,旨在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衢州发展。

2019年,我校“3+4”中本一体化试点招生计划为40名,届时满足条件的浙江省各设区市初中应届毕业生均可报名,在衢州市工程技术学校学习3年后,将有机会直升衢州学院接受4年本科教育。

目前,完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已经成为国家教育结构调整的重要着力点和战略突破口,此次试点工作是我校人才培养方式的又一尝试,为中职学生接受应用型本科教育提供了平台,为推动衢州市职业教育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学生处 李月白)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