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与坚持—“日新大讲堂”第二十二期专题报告会圆满举行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量:1962

4月28日晚上,由学生处主办、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二期“日新大讲堂”专题报告会在6号实验楼101会议室举行。实达实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实达实工业购平台创始人、浙江实达实工业购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风林应邀做客大讲堂,同在场的师生分享了他的创业历程及感悟。

金风林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创业历程,和同学们分享了从公司发展初期遇到的瓶颈到日后公司的转型升级,如何凭着自己的坚持、不懈努力的精神带领企业一直走到今天,成为年交易额超10亿的集团公司。他从一个创业者的角度给在场同学三点建议:一是要做好规划,在大学阶段努力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学会适应就业环境;二是要明确目标,学会选择,勿眼高手低,通过不懈努力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平台;三是要有责任意识,做事坚持到底,不要轻易跳槽,与企业共同成长,是一条实现自身价值的捷径。

金风林丰富的实践经验,带给在场学生许多感悟与思考,使他们认识到当前面临的就业到创业的机遇和挑战,树立了为就业创业做准备的信心,对指导同学们今后就业创业、规划人生目标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于亚东)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