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周玲教授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量:2314

5月7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周玲教授应邀来我校作《思政教科研课题的申报》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学工部辅导员参加了讲座。

周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科研工作经验与体会,从申报的要求、申报书的设计、申报的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对思政教科研课题申报做了详细的讲解。整个讲座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利用实际案例剖析了在课题申报和实施过程当中经常遇到的一些问题。讲座结束后,周教授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讨论,现场解答了老师们在课题申报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讲座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讲座内容丰富,分析到位,针对性强,对思政教科研项目的申报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庆华/学工部  张莉莉)

专家简介:

周玲,女,浙江龙游人,杭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马列科社学科组通讯评委,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研究员。主持完成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课题1项、省哲学社会科学课题2项,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思想政治教育、民族精神等研究,在《光明日报》、《中国社会科学报》、《社会主义研究》、《思想教育研究》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