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1日《掌上衢州》:浙音的这场音乐会,给衢州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量:442

《掌上衢州》:https://wap.qz96811.com/news.aspx?newsid=55364&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通讯员  聂桂萍 张丽 沈志强 /摄

5月9日晚7时,由浙江音乐学院主办、衢州学院协办的“美丽浙江”民族室内乐独奏重奏音乐会在衢州学院大会堂举行。

小合奏《龙腾虎跃》

音乐会现场由浙江音乐学院国乐系的杜如松、刘乐、杨婧、杨磊、贾真珍、李跞、孔艳艳、焦点、马丽等青年骨干教师和部分优秀学生,为现场的观众奉献了一场具有浓厚民族特色的器乐表演。

二胡独奏《渔舟唱晚》

琵琶独奏《霸王卸甲》

音乐会在小合奏《龙腾虎跃》中拉开了帷幕,此曲是击乐演奏家李民雄为打击乐与乐队所创造的一首乐曲,乐曲情绪炽热,民族风格浓厚,是中国锣鼓乐的经典名曲。

丝弦五重奏《欢乐的夜晚》

竹笛独奏《三五七》

除此之外,还有唢呐与笙二重奏《百鸟朝凤》、二胡独奏《渔舟唱晚》、琵琶独奏《霸王卸甲》、丝弦五重奏《欢乐的夜晚》、古筝独奏《唐韵》、丝竹独奏《三五七》等12个曲目,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