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办公室主任吴正光来我校作政策宣讲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量:2115

5月14日下午,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办公室主任吴正光应邀来我校作政策宣讲报告,副校长徐须实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正光围绕2020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组织实施工作,从政策导向、申请条件和限额、项目类别介绍、申报工作安排及申报操作注意事项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析,重点介绍了项目申请的相关政策和变化、各类项目的特点和要求等。他结合多年的项目申报管理经验,为广大科研工作者分享了项目申报填写的注意事项,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各类项目,注重申报细节,提高项目申请书的质量。他强调2020年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将坚持支持青年科研人员、基础研究和自由探索的政策导向;同时加强顶层设计,探索在竞争择优的基础上实施稳定支持,鼓励交叉研究和国际科技合作,重点围绕“互联网+”和生命健康两大科技创新高地建设中心任务,重点资助相关领域的基础研究和战略性前沿技术研究。

在互动环节,吴正光对教师们关心的问题作了逐一解答。

徐须实作了总结讲话,感谢吴正光主任对我校教师的精确辅导,期待省基金办对我校更多的关心、支持。他强调,要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更好地变为现实,创新是驱动力,衢州学院是作为地方发展的新引擎,需要省基金办更多的政策倾斜和支持。(科研处 尤婷)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