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0日《浙江新闻》:超炫,衢院人竟然跑出了彩虹!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量:536

《浙江新闻》: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1203375&from=singlemessage

通讯员 吴兰兰 叶思琦 郑溢 陈儒汉 李金奉 齐昊 刘又榕 编辑 叶晓倩

年轻+色彩+奔跑=彩虹跑!5月19日中午,伴随着激情四射的背景音乐,衢州学院孔子广场上空出现了一道道“彩虹”。“预备,跑!”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200多名身穿白色T恤的参赛选手们共同出发。一张张明媚的笑脸青春动人,现场气氛也嗨到“爆炸”!

此次彩虹跑从孔子广场出发,一路经过4个彩虹站,全程5公里。在站点,参赛选手们会遭受到工作人员和同伴的猛烈攻击,立刻变成人形彩虹。更有“水枪大战”、“色彩速答”、跨栏、路障等有趣关卡。到达终点后,更有彩色玉米粉大战等待着参与者们。 


 

“边跑边撒,我好像撒掉了所有的不开心!”跑完全程五公里,大一中文(1)班的李玉婷兴奋地说道,“我最喜欢踩气球的环节,可以把所有的烦恼当成气球,一脚踩爆它。在食堂门口第一次看到这个环节我就兴奋不已,这是我第一次觉得体育活动如此有趣。”

“这是我第二年参加彩虹跑了,感觉就两个字:过瘾!”到达终点,大二商务英语(2)班卫雯怡擦拭着额角彩色的汗水,有些意犹未尽。“平常我有空了就宅在寝室,但是我特别喜欢彩虹跑这个活动,沿途和小伙伴们一起打打闹闹闯关,流下的汗水也是彩色的,特别的有意思。”她指了指自己身上染了色的白T恤,“这么漂亮的彩色T恤我一定要保留下来,这是很珍贵的回忆呢!”

 

 

“彩虹跑被称为世界上‘最快乐的5公里赛跑’,很多同学上了大学后,就很少参加体育活动,我们每年都举办这个活动,就是想让同学们走出寝室,以活泼有趣的形式参与到体育活动中去。”主办方学生公寓自治委员会的主席周浩微笑道,“适当运动是一种正能量的生活方式,也是非常健康的生活理念,我们希望更多的同学可以享受到体育活动的快乐。活动材料也全部是都可以食用的天然玉米粉,让同学们玩的开心,玩的健康。”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