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0日《衢州经视》:据说四省边际有创意会设计的大学生们都来衢州了......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量:401

《衢州经视》:https://mp.weixin.qq.com/s/jvraKJgLjh5FFbXGm5JkqA

今天上午,2018“大花园杯”四省边际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圆满收官,50项作品脱颖而出。

2018 “大花园杯”四省边际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在2018年11月正式启动,历时5个月,累计收到作品136项,涉及人数600余人,来自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浙江师范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13所高校代表参与本次比赛。作为首届“大花园杯”四省边际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本次比赛共发布20家企业设计需求,其中有85项作品针对企业需求进行设计。作品涵盖了数字技术、物联网技术、云计算技术、3D技术、虚拟仿真技术等类别。

参赛学生:主要是想要锻炼一下自己这个认不认可还是要看评委,但是能帮助企业考虑到,设计要生产价格比较低适合的受众比较广,包括外观比较吸引人,比较独特,这些都对他公司发展起到宣传作用。

参赛学生:我想为他们解决问题,因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也想为社会做出一份贡献。

经过初赛和今天决赛的评审,共有50项作品获奖,其中优胜奖32项。为更显公正公平,决赛现场设置了企业命题组和自由命题组两个组别,由企业代表和专业评委对选手进行综合打分。

 

衢州学院创业学院副院长 傅许坚:命题组简单一点讲,就是企业出题我们高校的设计人才和设计资源,来应标来对接这样的话,就有效地缩短这种设计创业资源和产业化距离,我们今年一开始就做网上的管理系统开发,把企业信息的发布和设计者的作品,通过报名者一个环节就开始信息的沉淀,所以以后一届一届下去,我们所有的设计的需求和设计的作品都可以在网上沉淀下来。

四省边际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旨在加快推进浙闽赣皖四省边际数字经济智慧产业发展,提高相关专业年轻人的创新设计能力,搭建良好的产教融合及人才对接平台。颁奖仪式后,大赛还同步启动了下一届“大花园杯”四省边际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