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1日《衢州日报》:四省边际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颁奖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量:453

《衢州日报》:http://qzrb.qz828.com/qzrb/html/2019-05/21/content_2370604.htm

本报讯 (记者 方金) 5月20日,2018“大花园杯”四省边际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暨2019年大赛启动仪式在衢举行。

该大赛旨在引导企业、高校师生参与数字经济热潮,实现数字经济知识的普及,并以大赛为纽带,汇聚浙闽赣皖四省高校和企业创意设计资源,让创意找市场,让企业发现商机,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和高校技术应用型人才培养,推动浙闽赣皖四省边际高校与企业产教融合再上新台阶。

经过初赛和当天决赛的评审,共有50项作品获奖,其中衢州学院“传统的再生-数字化古构件公益云平台”项目获非命题组金奖,上饶师范学院的“V小宝表情包设计”项目获命题组金奖。大赛组委会将协助安排两组获金、银、铜的项目团队与衢州相关企业对接,开展技术成果转让,或推介项目团队入驻衢州相关创业园区享受当地相应的创业资助政策。

当天活动还举行了2019年四省边际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