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衢州发展】用心服务 推进就业——我校组织毕业生赴衢州优质企业参观应聘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量:891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落实学校“双走进、双促进、双服务”要求,,5月21日下午,我校组织化材学院和机械学院共50多位学生分别到华友钴业(衢州)有限公司、中天东方氟硅材料有限公司、浙江西亚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浙江上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衢州市建沃精工机械有限公司、衢州台威精工机械有限公司等衢州本地优质企业(博士工作站)实地参观应聘。

各公司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对师生进企业表示热忱欢迎并做了周密安排。在华友钴业,公司首先带师生参观了厂区和公司的展示厅,对公司基层的相关岗位及工作有了初步体验,公司人力资源部裴风翔副部长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概况、未来发展规划及人才招聘需求,现场毕业生投递了求职简历,双方初步约定了面试时间,公司也表示希望学校能够多组织学生到企业参观、见习、实习,也非常欢迎更多的毕业生加入到公司。在中天东方氟硅材料有限公司,公司企业研究院院长为师生介绍了衢州氟硅产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前景,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结合人事招聘工作,从学生求职的就业定位、就业心态、职业发展进行了心得分享。

企业参观结束后,学生们的兴致依然很高,纷纷对学校组织进企业实地参观应聘的活动点赞,对学校在就业指导服务方面的创新活动表示感谢。今后,学校还将进一步深化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真正从学生实际需求出发,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就业指导服务,主动走进衢州本地企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机会,为衢州本地企业发展做贡献。(学生处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