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衢州发展】我校与省建工集团第五建设公司建立优质就业实习基地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量:991

5月22日下午,衢州学院-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五建设公司共建“优质就业实习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在五建公司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政、学生处负责人、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及相关老师,五建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杨政从优越的“血统”、优秀的办学理念和指导思想、优良的学风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作为地方本科院校,希望能与衢州优质企业稳定合作、无缝对接,更好地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就业能力,共同培育应用型人才。学生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双走进、双服务、双促进”活动开展情况及毕业生就业等相关情况。

浙江建工集团总经理助理、第五建设公司总经理程海峰对杨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省建工集团基本情况,第五建设公司扎根衢州,是浙西地区建筑业的龙头企业,承建了一大批国家、省市重点工程,得到了业主单位和社会各界的赞誉。他表示,近三年衢州学院的毕业生在公司踏实肯干,工作稳定、认同度高,愿意与学校开展深度合作,促进双赢。

杨政为就业实习基地授牌,学生处负责人与程海峰签约,标志着我校在衢州第二个优质就业实习基地正式成立。

据悉,衢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从办学之初便与建工集团五建公司建立了联系,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2017年9月正式签订产学合作协议以来,共同开展装配式建筑技术推广与应用、学术交流以及项目联合申报等工作。建筑工程学院每年向公司各项目部输送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专业的实习生,建工集团为实习生提供食宿、基本补贴,师傅带徒弟,手把手进行实践操作教学,同时还为优秀实习生颁发“建工班”奖学金。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连续三年在我校招聘毕业生,除参加大型“双选会”外,还举办春季专场招聘会,近年来,共有24名毕业生在集团公司就业,主要分布在杭州、温州、宁波、衢州等浙江省内的区域公司。2019届毕业生中,目前已有7人签约该公司,另有10余人通过面试进入笔试阶段。(建筑工程学院 刘旭)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