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我校2019年专升本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量:1331

5月24日,我校2019年专升本录取工作顺利结束,共录取环境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机械电子工程、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人力资源管理 、视觉传达设计、商务英语等8个专业546人(其中录取本校学生39人)。

今年我校专升本招生计划在去年基础上继续增加,生源质量持续向好。环境工程专业录取最低分187分,高出省控线16分;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录取最低分194分,高出省控线23分;土木工程专业录取最低分207分,高出省控线36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录取最低分194分,高出省控线23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录取最低分219分,高出省控线84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录取最低分194分,高出省控线26分;商务英语专业录取最低分211分,高出省控线22分。

专升本录取考生将按照本科阶段教学计划学习2年,完成本科阶段学历教育,专升本学生在校期间享受与其他普通本科专业在校生同等待遇。考生可登录我校招生网(http://zs.qzc.edu.cn/lqcx)查询录取结果。(学生处 李月白)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