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7日《浙江教育报》:四省边际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在衢州举行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量:438

《浙江教育报》:http://www.zjjyb.cn/html/2019-05/27/content_21465.htm

本报讯(通讯员 吴兰兰)5月20日,首届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在衢州举行。

来自衢州学院、武夷学院、上饶师范学院以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师范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共30组作品进行了精彩展示和答辩。最终,上饶师范学院“V小宝表情包设计”和衢州学院“数字化古构件公益云平台”两个项目分别摘得命题组和非命题组的金奖。两组还分别决出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胜奖5个。

据介绍,企业命题、高校对接,立足区域、辐射周边是本次大赛的特点。自去年11月启动以来,大赛收到作品136项,涉及学生600余人。衢州学院创业学院副院长傅许坚表示,大赛的含金量很高,光专利就有20多项,接下来要努力把大赛办成创意设计资源集聚的高水平赛事。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