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视副总监、《新闻深呼吸》评论员舒中胜做客第二十三期“日新大讲堂”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量:3178

5月24日,由学生处主办的第二十三期日新大讲堂在学院大会堂举行。浙江经视副总监、《新闻深呼吸》评论员舒中胜应邀做客此次大讲堂,为我校1000多名师生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经历及新闻评论工作的心得感悟。

舒中胜,高中就读于浙江省衢州第二中学,毕业于杭州大学历史系,做过10年的培训学校的教师,有着16年职业律师资历,1996年进入电视台,做过记者和制片人,现任浙江经视副总监、《新闻深呼吸》评论员,他讲述着自己的成长故事,并告诫现场的每一位同学,要脚踏实地做自己喜欢的事,从事自己热爱的职业,不负青春韶华。之后,他从善意、理性和建设性三个方面讲述了作为一个新闻评论员应该如何让人感到温暖,让社会感到温暖。

舒老师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互动环节,舒老师认真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社会和个人发展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勤奋刻苦学习,学好专业知识,耕耘当下,关心国家和社会发展,为今后的事业发展夯实基础。

演讲结束后,师生争先与舒老师合影,更有同学要舒老师的签名和赠语。

日日新,又日新,苟日新,日新大讲堂后续还将邀请就业创业大咖、创新大师为广大同学讲述创新创业背后的故事和经历,让广大同学感受最具内涵的企业文化、接触最具活力的创新前沿、了解最有价值的就业创业信息,在校园内营造浓郁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文/学生处 毛文斌 摄/张丽 齐昊 张佳枫 陈儒汉)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