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0日《掌上衢州》:如何拍摄抖音短视频?市网络媒体短视频业务培训班在衢州学院举办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量:1218

《掌上衢州》:https://wap.qz96811.com/news.aspx?newsid=55970&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衢报传媒集团见习记者 吴价 文/摄 通讯员 朱茜

5月30日(周四)下午,市委网信办联合今日头条平台在衢州学院举办了一场衢州市网络媒体短视频业务培训班。

特邀字节跳动的管云浩老师为讲课人为大家讲解如何拍摄抖音短视频以及视频的剪辑制作。

培训内容丰富多彩,除了视频拍摄技巧的讲解还欣赏学习了大量优质的抖音短视频。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共120人到场培训,市各大媒体单位以及市公安、市教育局等单位参加。

听众们认真聆听做记录,时不时拿手机拍摄。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