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2日《衢州日报》:2019年双创活动周本周启动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量:712

《衢州日报》:http://qzrb.qz828.com/qzrb/html/2019-06/12/content_2374830.htm

本报讯 (记者 邓亮  通讯员 余延方) 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衢州分会场启动仪式,将于6月13日在衢州学院举行。本次活动周主题是“汇聚双创活力 澎湃发展动力”。

目前,相关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启动仪式上,将进行双创成果展示、双创项目表彰,参观省级双创基地,并组织观看主题电影等系列活动。

此次双创活动周,将全面展示衢州“双创”不断深入推进所取得的成果,展现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成就,彰显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活力。特别是通过双创平台建设、众创空间开拓、数字经济发展、技术创新引领等四方面,展示衢州在创新创业创造精神引领下的产业振兴。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