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1日《浙江新闻》:衢州学院正在上演“最美毕业季”大片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量:567

《浙江新闻》: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1218015

通讯员 吴兰兰 编辑 赵璐洁



 

“我们毕业啦!”这几天,衢州学院陆续发布学生们的创意毕业照。

悄悄看了4年的男神女神毕业了,连毕业照都拍得辣么拉风。

 

 

他们有太多的难以割舍――甘苦与共的室友,情同手足的弟兄,朝夕相伴的教室,挥洒青春的操场,那棵有故事的树,那段熟悉的台阶,那个还未表白的她……这一刻,只想多留下合影,多定格回忆,供来日慢慢品味,细细怀念。

 

 

毕业后,来自五湖四海的他们就与大学四年匆匆挥别,然后启程,各自奔波在天涯,带着追求美好的初心,带着不惧艰险的步伐,带着盛满梦想的蓝图……还有,带上大学在他们生命中写就的一切。

值得永远珍藏的记忆,都定格在一张张照片中。再见,大学。再见,毕业生,一路顺风!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