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海音建筑设计事务所朱迸音教授来我校讲学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量:2873

6月27日下午,德国海音建筑设计事务所朱迸音教授受邀来我校作《德国建筑管理概况》专题讲座。衢州市住建局、质监站、基音生物科技(衢州)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以及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共同聆听了讲座。

朱教授从技术法规和标准体系、工程建设管理体系、承发包管理、建筑产业化和信息化、萨克斯人和普鲁斯人、德国的建筑风格等方面介绍了德国的建筑管理概况和德国的建筑文化历史。并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为在座师生的学习、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议。

讲座后,与会人员还就质量监督审查中出现问题时的责任划分、如何做好监理工作以及更好地做好节能工作等问题与朱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建工学院 伍银儿)

专家简介:

Dr. Bengyin Zhu(朱迸音博士)是旅德华侨,是著名的建筑学者、管理学者和成功的企业家。

1983年毕业于同济大学,在上海化工设计院工作期间,首创中国国内最大的煤气罐变截面内胆设计方法,并荣获“新长征突击手”称号。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