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党委书记谢树华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8浏览量:1199

717日,温州大学党委书记谢树华、校长赵敏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长谢志远、副校长郑文山热情接待了谢树华一行,并陪同参观了学校产教融合中心、浙江省空气动力装备技术重点实验室。

在座谈交流会上,谢志远对谢树华书记、赵敏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发展思路和人才培养、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等办学举措。谢树华认为,衢州学院虽然是一所新建本科院校,但近年的发展成绩喜人、值得祝贺:办学接地气,产教融合做得好;办学抓根本,学生考研、学科竞赛、创新创业成绩好;办学有创意,牵头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建设,社会反响好。谢树华表示,希望今后两校之间加强联系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希望衢州学院在应用型大学办学的探索实践中大有作为,更好地服务衢州发展、服务高等教育强省建设。

校党委委员、机械学院院长周兆忠,以及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交流。(办公室)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