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8月23日《掌上衢州》:18家企业与衢州学院 开展校企对接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8-23浏览量:450

《掌上衢州》:https://www.cnepaper.com/h5/qzrb/html5/2019-08/23/content_252127_1463602.htm

8月19日下午,在市经信局的组织下,中天氟硅、歌瑞新材料等18家化工新材料企业相关负责人赴衢州学院,开展校企对接活动。

参会企业代表参观了衢州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等领域的重点实验室,并与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就技术研发、人才引进、人员培训、大型设备仪器对外开放等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服务地方发展是学校的使命。”衢州学院副校长徐须实说,学校将以“三连三通”的服务模式,切实发挥学校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加油站”的作用。

18家企业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也表达了对高校优秀人才和新兴技术的需求,双方就科研合作、技术提升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化工新材料企业与衢州学院,具有深厚的校企合作基础,校企携手有利于双方合作共赢。

“资源捆绑才能发挥效应。”市经信局副局长黄建霖说,政府作为中介,将以“组团联企”的形式收集打包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结对衢州学院等平台,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此次校企合作座谈会,为学校与企业之间进一步搭建了沟通、交流和合作的平台,有利于进一步发挥校企双方在人才、资源和技术上的互补和共享,为化工新材料企业的良性发展和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奠定基础,共同助推衢州经济社会发展。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