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量:1256

9月2日上午,新学年教学第一天,校党委书记杨玲、校长谢志远等校领导深入联系学院听开学第一课,检查新学期课堂教学及教学运行情况。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也分别走进课堂听课。

校领导提前到达教室,详细了解授课教师的准备情况。课后,校领导同师生进行了沟通与交流,肯定了任课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内容及课堂教学组织,并就如何优化课堂设计、强化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解决好教与学模式创新、推进师生互动生生互动等问题与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教务处联合督导组在第一节课前分别巡查了教学楼、阶梯教室及实验楼。从总体情况看,整体教学安排组织到位,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学生到课情况良好、听课认真。教室、实验室等各种教学设施、设备运转正常,体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的教学风貌和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新学期,学校将着力推进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以“双万计划”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为契机,根据高水平、一流标准把握人才培养的要求与方案,通过加强对学生的课堂内外、线上线下学习内容的过程评价,丰富闯关式、论文式、探究式等作业评价,提升课程学习的广度和深度,让课堂教学“严起来,难起来,实起来,忙起来”,打造“衢院金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教务处 向容)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