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5日《衢州日报》:衢州学院“四喜丸子队” 获全国竞赛一等奖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量:549

《衢州日报》:http://qzrb.qz828.com/qzrb/html/2019-09/05/content_2391801.htm

记者 吴昊斐 通讯员 吴兰兰 苏国栋

日前,2019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在中北大学落下帷幕,来自浙江大学、四川大学、天津大学、厦门大学等54所高校60支队伍同台竞技。衢州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四喜丸子队”凭借优异的设计作品和精彩的现场答辩在众多强队中脱颖而出,斩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于2019年2月经教育部学科竞赛委员会认定为国家A类学科竞赛,是国内级别最高、参赛队伍最多、影响力最大、认可度最高的化工类本科生学科竞赛。自3月启动以来,共吸引了全国354所高校的2217支队伍报名参赛,创历届大赛规模之最。衢州学院学子连续第六年获浙江省一等奖入围华东赛区选拔赛,今年,他们一路过关斩将,以华东赛区特等奖的好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最终凭借扎实过硬的专业知识斩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