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举行申硕工作专项经费及项目建设管理专题会议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量:1327

为贯彻落实《中共衢州市委 衢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衢州学院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若干意见》精神,扎实推进申硕工作的各项任务,9月5日下午,学校组织举行了申硕工作专项经费及项目建设管理专题会议,市科技局副局长彭育忠、市财政局副书记叶浙青等一行到我校参加申硕创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徐须实主持,市科技局、财政局相关处室负责人,校科研处、计财处负责人出席会议。

科研处负责人向与会领导介绍了申硕指标的具体内涵,并着重围绕申硕目标,就学校申硕创建的具体方案、专项经费使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以及2019年申硕重点建设项目等问题作了详细汇报。

全体与会人员就申硕工作、人才引进、申硕重点建设项目、申硕创建工作专项经费使用等问题进行深入的讨论研究,并提出了富有针对性、建议性的意见和建议。

徐须实首先感谢市委市政府为衢州学院未来描绘了一张宏伟蓝图和对申硕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强调,要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意见精神,充分认识到我校面临的挑战,牢固树立抢抓机遇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扎实开展申硕工作,推动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向更高层次发展。(文/科研处 曾静 摄/祝丽君)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