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量:1171

9月12日上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学习研讨细化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校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杨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徐建芬作了详细培训。她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要充分认识肩负的责任使命,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会议学习研讨了《中共衢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了主题教育工作要点及十项专项整治清单。

杨政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快、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党组织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抓紧抓实,确保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他要求,一是要迅速进入角色,明晰标准要求,主动尽职补位,把主题教育工作做到位,确保与省、市主题教育活动步调一致。二是要积极投入,主动思考,调查研究,抓紧收集问题清单,推动整改落实。三是要统筹安排,分层管理、分类指导,将主题教育活动、课题调研等与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四是各二级党组织要形成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总体思考,加大动员学习力度,督促立项课题拟定,及时对接下一步工作任务。五是要加强舆论宣传,加大对主题教育进展成效、经验做法、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会议对下周的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作了部署。(文/余蕊 摄/祝丽君)


invisible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