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举行专题学习会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7浏览量:893

9月6日上午,校党委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校党委书记杨玲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吴新强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全文,并就《条例》重点内容及有关情况作了解读和说明。

会议认为,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也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需要通过法治方式提升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我们党第一部关于宣传工作的基础性、主干性党内法规,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推动新时代、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指明了前进方向,也是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

杨玲指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做好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体现了党中央对宣传思想工作的极端重视,各单位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要按照中央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各级党组织都要把深入学习《条例》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把学习贯彻《条例》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把《条例》学习好、掌握好、运用好,推动我校宣传工作开创新局面。宣传部门要吃透《条例》精神,把《条例》要求贯穿于日常工作全过程、各环节,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实到位,不断提升宣传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对宣传工作的支持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下一步学校党委还将组织校院两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宣传部 丰爱静)


审核:编辑:

关闭